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涂料/油漆 1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乳胶漆一般选谁牌子的性价比高?地中海风格的选择哪个颜色的乳?

济南有店面嘛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2-28

130平方地中海风格十万装修效果非常不错,方法:
1.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
2.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比如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
3.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他的风格都一样。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12-28

题主好,地中海式的风格要比简约式的贵很多。首先第一点,地中海风格是最简单的装修风格第二,要体现地中海风格其实主要靠的是软装饰比如吊灯,窗帘,挂画,墙纸等等(就算不用墙纸那也只是乳胶漆的颜色问题)其三,地中海风格的装修材料实际上和其他的风格都一样!期望能帮到您。

爱做梦的猪v 2018-12-28

蓝色是地中海风格的经典色,楼主确定要要地中海风格的话,墙壁可以选取蓝色;至于刷乳胶漆还是壁纸,看楼主的预算了。相对来说乳胶漆比壁纸更加经济实惠。

醉猫 2018-12-28

平米小的房子装修地中海风格的也是不错的,墙面选取蓝色的乳胶漆,去淘宝买一些地中海风格的墙面饰物。买一张蓝色的沙发,蓝色的小栅栏都挺好,主要靠软装的话,会更加省钱,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