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涂料/油漆 6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哪个懂得仿石型外墙涂料骨架是什么意思?

全屋用立邦全能王陶覆水腻子粉怎么样?因为我是一楼,楼下是储藏室,再下面是车位。我怕返潮。先用立邦全能王陶覆水腻子粉,再做硅藻泥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8

一、按涂料的形态分类固态涂料,即粉末涂料:液态涂料:溶剂型涂料、水溶性涂料、水乳型涂料。
二、按涂料的光泽分类高光型或有光型涂料、丝光型或半定型涂料、无光型或亚光型涂料。
三、按涂刷部位分类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地坪涂料、屋顶涂料、顶棚涂料等。
四、按涂料涂层状态分类平涂涂料、砂壁状涂料、含石英砂的装饰涂料、仿石涂料等。
五、按涂料的特殊性能分类建筑涂料、防腐涂料、汽车涂料、防漏涂料、防锈涂料、防水涂料、保湿涂料、弹性涂料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8-12-28

凯夫妮天然真石漆石头漆外墙喷砂漆外墙喷砂漆外墙涂料25kg128石之彩天然真石漆石头漆天然石漆外墙漆外墙涂料仿砂岩75KG288美涂士真石漆涂料外墙仿石头漆砂岩漆天然艺术彩石漆D-G5270-ZSM5033024Z25公斤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极品奶茶MM 2018-12-28

大家都知道在选取外墙涂料时首先在考量就是防水,防晒这两大点,这样子的材料才会适合用在外墙。建筑外墙涂料常用分类
1、立体质感涂料:包括真石漆、仿石漆、砂壁状涂料、理石漆、岩片漆等。(装饰性好、耐侯性强,同是寿命强。
2、外墙乳胶漆:
(1)装饰性好
(2)耐水性好
(3)耐沾污性好
(4)耐候性好
(5)耐擦洗性
(6)耐碱性好

你好明天555 2018-12-28

天津市仁爱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仿石型外墙涂料价格40元一桶广东顺德嘉立斯涂料有限公司仿石型外墙涂料价格60元一桶艺人涂料(北京)有限公司仿石型外墙涂料价格70元一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