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涂料/油漆 7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家庭装修多乐士选购墙面漆怎样选择?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12-28

墙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饰材之一。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较多的,不过购买时只要牢牢抓住三方面:环保指标、使用寿命、遮盖力。牌子的话觉得还是考量那些有名气的牌子,就像说:立邦,多乐士,华润,嘉宝莉,紫荆花a等等,这些牌子的墙面漆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现在家庭装修用的比较多的品牌就是三棵树,像是三棵树的鲜呼吸墙面漆、3D原生态墙面漆、鲜呼吸竹炭净味全效墙面漆、(NEW)儿童健康宝墙面漆,都是比较健康环保的,气味超低,即刷即住,涂刷效果也不赖。

听时间的话 2018-12-28

乳胶漆是墙面漆的一种,价格上墙面漆更加经济实惠。现在家庭装修墙面漆用的更广泛一些。

jubaolei 2018-12-28

立邦墙面漆价格是200-400元上下,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取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