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涂料/油漆 6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a655乳胶漆的性价比高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乳胶漆好的要数立邦漆和多乐士漆价廉物美点,假如不考量钱可以选都芳,A线之家去看看价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12-28

多乐士dulux墙面漆A655R1白色218元多乐士墙面漆家丽安净味内墙乳胶漆18L墙面漆448元多乐士dulux水性木器漆多乐士臻彩木器清漆底漆净味472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笨熊你喝 2018-12-28

多乐士(Dulux)A655竹炭儿童漆,价格769元。多乐士(Dulux)无添加全效儿童漆内墙乳胶漆5L,价格76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