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涂料/油漆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8
多乐士米白色乳胶漆的型号是多少?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12-28

多乐士米白色乳胶漆型号有很多的,多乐士家丽安乳胶漆这一款就是白色的乳胶漆的,独特的环保配方,生产过程中坚持不添加铅、苯、汞等有害物质,安全更有保证。非常的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kindle 2018-12-28

多乐士1200是多乐士的普及型产品,价格在230元,只能调浅色。能调深色的没有大桶装的,各个大品牌都是如此,多乐士能调深颜色的是逸彩墙面漆,5L装的,价格是289元。多乐士乳胶漆官网价格表型号类型容量价格多乐士水性乳胶漆-抗裂净味A906乳胶漆5L22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抗甲醛全效A999-65000乳胶漆5L49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抗甲醛五合一A899-65000乳胶漆5L43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全效净味A931-65968乳胶漆5L29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家丽安净味A991乳胶漆5L430.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超易洗净味A984-65000乳胶漆5L21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A931-65913乳胶漆5L528.00多乐士水性乳胶漆-全效儿童漆A877乳胶漆5L210.00期望对您有用。

巧克力蛋糕 2018-12-28

多乐士乳胶漆调色方法:黄色种类:
1、奶黄色:少量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
2、淡黄:黄加白色乳胶漆;
3、橘黄:红加黄加白色乳胶漆。红色种类:
1、水粉色: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
2、大红:红加少量黄加黑加白色乳胶漆;
3、棕红:红加黄加黑。绿色种类:
1、浅绿:少量绿加白色乳胶漆;
2、暖绿:少量绿加少量黄加白色乳胶漆;
3、深绿:绿加黑加白色乳胶漆。蓝色种类:
1、浅蓝:少量蓝加白色乳胶漆;
2、深蓝:蓝加黑加白色乳胶漆;
3、鸭蛋皮色:蓝加少量红加白色乳胶漆。

pingka 2018-12-28

报价
1、多乐士A991士悠居乳胶漆。白色。18L,价格:497元
2、多乐士A895乳胶漆。白色,18L,价格:859元
3、多乐士A663R1乳胶漆。白色。18L,价格:1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