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涂料/油漆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哪位比较了解嘉宝莉水性木器漆怎样用?

经典漆和三棵树哪个好。经典的400一桶只有5L我看了三棵树46825L会差很多吗?叩谢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12-28

木器漆还是墙漆木器漆华润的不错乳胶漆品牌挺多多乐士立邦嘉宝莉大师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8-12-28

地板漆其实就是木器漆,当下比较好的木器漆品牌主要有来威漆、多乐士、嘉宝莉、华润漆等等,期望对你有所帮肋吧。

笙歌停 2018-12-28

嘉宝莉是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很大,在水性木器漆方面有显著成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