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涂料/油漆 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跪求,这种蓝叫什么名,立邦漆色卡号?

刚装修的房子,什么都搬进去了,有没有必要去一下甲醛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12-28

对于环保要求高的用户,你可以参照一下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0%回扣,性价比低】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6环保高:来威漆宣伟漆(可保护您的工人和家人)7味道小:宣伟漆来威漆都芳漆大师漆莫威尔多乐士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8-12-28

立邦漆的色卡有哪些呢,总的来说立邦漆的色卡种类非常的多,颜色系列也非常的杂,立邦漆的色卡的共有8个大色系,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紫、浅白、中性色等色彩体系。由于有着如此多的体系颜色,使得立邦漆的颜色鲜亮多彩,对于购买者来说选取性也多了,颜色搭配就比较有新意了,能够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颜色了。建议去实体店看看。

momo 2018-12-28

立邦漆在中国非常的有名,是中国十大油漆品牌之一,是许多购买者家里常用的油漆品牌。立邦漆的色卡总的来说色卡种类非常的多,颜色系列也非常的杂,共有8个大色系,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紫、浅白、中性色等色彩体系。由于有着如此多的体系颜色,使得立邦漆的颜色鲜亮多彩,对于购买者来说选取性也多了,颜色搭配就比较有新意了,能够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颜色了。立邦漆色卡图片介绍
一:立邦漆的调色体系自然环保,不仅是它的颜色种类繁多,它的净味效果也非常的好,即使添加非常多的颜色体系,也不会有味道,并且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它能够确保涂在墙上的油漆不会产生有害物质和有害气体,其颜色也能受到很好的保护,经久也不会褪色。立邦漆色卡图片介绍
二:立邦漆的配色技术非常的先进,其早在1999年就在上海建立了首家现场专门配色的店面,名为立邦漆个性配色中心。它是我国最早的并且是领先运用电脑调色系统调制而成的配色系统,非常的精准,种类也齐全,能够确保用户使用的完美体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