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涂料/油漆 1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立邦漆对应色卡号?哪位晓得?

这个蓝对应的立邦漆色卡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12-28

立邦漆的色卡有哪些呢,总的来说立邦漆的色卡种类非常的多,颜色系列也非常的杂,立邦漆的色卡的共有8个大色系,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紫、浅白、中性色等色彩体系。由于有着如此多的体系颜色,使得立邦漆的颜色鲜亮多彩,对于购买者来说选取性也多了,颜色搭配就比较有新意了,能够随意搭配自己想要的颜色了。建议去实体店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1利润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2回扣高:立邦漆=(日本漆)华润漆3易施工:立邦漆=(日本漆)来威漆4效果好:来威漆大师漆多乐士5名气高:立邦漆=(日本漆)多乐士期望对您有用。

烟火绽开 2018-12-28

晨光漆,美涂士漆,多乐士漆,樱花漆,坚决不使用立邦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