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产权产证 3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8
想问一下买商铺可提取公积金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12-28

担保费是给那些狗杂种填肚皮的。(这就是典型的剥削老百姓的,在穷苦人的伤口上撒盐。担保公司和住房公积金是一伙的不交担保费你是贷不了款的,)想问下我买房我是交了首付的假如真的换不上可以收房啊,我交了担保费我真的还不上担保公司能帮你还吗?还不是一样要收你房。说要担保公司有何用?日越说越气我攀枝花的这里收千分之20。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12-28

住房公积金顾名思义就是跟住房有关.商铺不是住房是投资.买商铺住房公积金不可以提出来使用.只有买房的符合下述条件才能支取;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销户支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一)离休、退休的;
(二)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三)户籍迁出当地或出境定居的;
(四)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二、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支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70%的存储余额: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
(三)被纳入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支付自住房房租超出家庭收入的15%以上的;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在12个月内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

一年四季 2018-12-28

住房公积金顾名思义就是跟住房有关.商铺不是住房是投资.买商铺住房公积金不可以提出来使用.只有买房的符合下述条件才能支取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销户支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一)离休、退休的;
(二)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
(三)户籍迁出当地或出境定居的;
(四)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二、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支取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内70%的存储余额:
(一)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
(二)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
(三)被纳入当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支付自住房房租超出家庭收入的15%以上的;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在12个月内可提取一次住房公积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