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产权产证 8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28
正常情况一下,立邦漆一桶漆能刷多大面积?

被采纳
momo 2018-12-28

假如在还没有凝固的情况下,是很好清洗的,通常可以用半湿的毛巾直接擦净即可,非常方便。假如地上的立邦漆面积不多的话,建议用400#的细砂纸轻轻打磨一下,在用抹布擦干净就行了,假如大面积的话,建议用棉布擦拭,尽量不要用水。家里要是刷了乳胶漆的墙面最好每月清洁一次,用鸡毛掸轻轻擦去灰尘,用干毛巾擦掉墙上的污迹,假如擦不掉再用砂纸打磨一下,用铲刀铲掉墙上粘附的泥沙痰迹。扫净地面灰尘并将地面用湿拖把拖干净,关注最好用浅色的毛巾擦拭墙面,不要用赃物或深色的毛巾摩擦,以免污染墙面。

其他回答(共4条)
硬币许愿 2018-12-28

需要、罩面漆有很多不同的叫法,有的叫水晶漆,有的叫防尘漆。这种产品不光是用在木制品,也广泛用于壁纸漆,通常情况下,壁纸漆的施工在底漆进行完之后,涂上一层罩面漆,能起到防尘,耐擦洗的效果。罩面漆是液体透明胶状物,施工时需用兑水来稀释,通常最少兑水比例在1:1以上,意思就是说,水的比例最少也要比罩面漆多。至于施工,通常小面积的施工都是用羊毛刷刷上去的,大面积的话,需要用到短毛棍子。施工比较简单。

wangbeike 2018-12-28

通常来说,普通楼房的建筑面积乘以2.2,就是该房间大致的涂刷面积。如建筑面积为150㎡的房子,其涂刷面积为150×2.2=330㎡。市面上出售的乳胶漆产品,通常分5L、15L(20kg)18L(25kg).以立邦产品为例,5L包装大约能涂刷40㎡/2遍,15L包装大约能涂刷100㎡/2遍;18L包装大约能涂刷140㎡/2遍。,建筑面积150㎡的房子,用5L包装的产品大约用8桶,用15L包装的大约3桶+5L包装1桶,用18L包装的大约2桶+5L包装1桶。

笙歌停 2018-12-28

通常情况下,石膏两遍,腻子两遍,底漆一遍,面漆两遍。石膏的作用是墙体大面积找平,通常两遍就够了,除非是墙体很不平,有三四公分的斜度,才会刮第三第四遍。腻子的作用是细部找平,它和石膏其实是同一种化学物质,不过质地更细,批刮打磨后能形成光滑的表面,为乳胶漆做好基层。

眼睫毛 2018-12-28

据我所知,立邦白色涂料价格有高有低,普通的有200元一桶,也有300元的,也有400元的,就像立邦净味120硅藻抗甲醛涂料价格是558元,一公斤大约能刷5平米上下。立邦漆净味120二合一内墙乳胶漆的价格就只有198元,适用墙面,安全没有异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