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mb46693230| 委托担保 59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29
大家觉得威能热水器怎么样,可以放心购买吗?

被采纳
mb46693239 2018-12-29

威能是德国的大品牌肯定没问题的,我家用的是他们家的主动安全型热水器,安全性好,温度也比较稳定,一关一开水温波动不大。入冬后又装了个威能的秒热水魔方,打开水龙头就出热水,早起洗漱超方便。如果就洗个手,可以用水魔方内胆的水,都不用全屋加热了。使用燃气产品的家庭几乎都可以装,只要有冷热水管就行了,很方便~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