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关闭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生活家电 80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8-12-29
浴室柜怎么选择好,浴室柜开裂是质量的问题吗?

被采纳
月雾漫漫白 2018-12-29

也不一定全是,就算是顶级的材料也难防意料之外的因素呀,比如天气的原因,各地天气不一样,对材质含水率的要求就不一样;另外,如果浴室没有得到好好保养,受到阳光暴晒,那柜子的耐用度就会受到影响;还有要注意一下在运输中,有没有遭遇撞击等情况。一般来说,实木的浴室柜都不容易发霉、开裂,我知道日丰浴室柜就是用实木板做的,还是多层叠加。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