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家饰 2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红木中式挂饰价格是多少?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梅子里 2018-12-30

云石灯全铜吊灯中式西班牙天然云石灯新中式别墅红木大吊灯2498元艾米欧新中式吊灯红木刺猥紫檀云石灯客厅卧室餐厅灯具吸吊两用饰13000元10头吊灯中式红木家居厂家直销全铜云石书房卧室别墅会所吊灯64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12-30

价格参照:南通鼎耀红木工艺品有限公司摆挂形式摆饰5.50元汝州市铭钰陶瓷经营部摆挂形式摆饰6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准。

黑风沙溪 2018-12-30

中式酒店屏风价格是750元,中式挂饰屏风价格是2300元,中式屏风通常使用浮雕、透雕、阴雕以及刺绣等工艺,不同的手法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上等的工艺、形态饱满,令人赏心悦目。最好是选用木质的屏风,包括竹屏风和纸屏风在内,都属木质屏风。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12-30

东阳木雕生产的红木门窗,我觉得质量也是很好的,隔断中式花格电视背景吊顶,价格是1290元,红木屏风仿古门窗,隔断玄关挂落,价格是7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