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风水植物 3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想问一下秋天绿萝几天浇一次水?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2-30

题主好,植物有很多。比如:一,绿萝:绿萝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搬了新家可以放一盆绿萝。养护方法:勤换水,2~3天换一次水,防止温差过大,定期喷水。二吊兰:吊兰又被称做空气净化机,可以吸收甲醛、一氧化碳和尼古丁等有害物质,并且可以24小时排放氧气~养护方法:夏季每天浇一次水,春秋季五天浇一次水,冬季半个月浇一次即可。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8-12-30

题主好,在夏季,温度较高,绿萝生长旺盛,蓄水量较大,2天上下就需要浇一次水;秋冬季节,浇水量要依照室内温度来控制,室温低于10度时,植株的土壤蒸发较慢,要减少浇水,4~5天浇一次水即可。供暖之后,浇水也不宜过勤,3~4天浇一次水。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0

在夏季,温度较高,绿萝生长旺盛,蓄水量较大,2天上下就需要浇一次水;秋冬季节,浇水量要依照室内温度来控制,室温低于10度时,植株的土壤蒸发较慢,要减少浇水,4~5天浇一次水即可。绿萝不怕水淹,由于它还可以水栽。你多浇点带有营养液的水也行。

一、平安树喜水,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多晒太阳。平安树,又名:兰屿肉桂;别名:红头屿肉桂、红头山肉桂、芳兰山肉桂、大叶肉桂、台湾肉桂等。
二、榕树喜水,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多晒太阳。
三、茶花喜水,一周浇一次水,浇透,适当的晒太阳。
四、君子兰半个月浇一次水,不要完全浇透,不宜太阳下暴晒,刚浇完水后放在太阳光不强的阳台上晾几天,否则因太湿根部会腐烂。
五、龙须喜水,一周浇一次水,浇透,适当的晒太阳。
六、红掌十二天浇一次水,浇透,适当的见太阳。
七、凤梨十二天浇一次水,浇透,少见太阳。
八、绿萝喜水,三四天浇一次水,浇透,少晒太阳,放在有光线的地方也可以。
九、杜鹃花一周浇一次水,浇透,不能被太阳直射,放在有光处。十、海棠花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少见太阳,放在有光处,花朵被太阳直射会失去本色,不便于观赏。十
一、长寿花秘献给那些养花总是把它养死的人....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少见太阳,放在有光处,太阳直射花朵会萎缩十
二、虎皮兰半个月浇一次水,不要完全浇透,刚浇完水后放在太阳光不强的阳台上晾几天,否则因太湿根部会腐烂。十
三、马齿苋(金枝玉叶、玉树)喜水,一周浇一次水,浇透,多晒太阳。十
四、发财树不喜欢水,20天喷洒少量水,或给底盘倒点水,不能晒太阳,若经常一次性浇透就会死去,谨慎浇水。十
五、金钱树不喜欢水,半个月喷洒少量水,或给底盘倒点水,不能被太阳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