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路漫漫| 风水植物 9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求说说土培风信子多久浇一次水?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HAM 2018-12-30

题主好,一周浇水一次,土壤干燥也可以浇水,记得沿着球根到花盆边缘的土壤浇水,尽量不要浇到球根上。风信子不是很需要水的植物,浇水太多可能引发种球腐烂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8-12-30

风信子喜湿润,花盆中的土表面干了就要浇水。还可以水培。浇水的时候,首先看土壤情况,假如特别干燥的话,就可以浇了。浇水就一次性浇透。要么就不浇水。也不要用喷水壶喷水。不要浇水浇个半干的样子。

秋露润花衣 2018-12-30

不是的,不是只能养一年的。水培的只能养一年,不过土培的可以养很多年的。风信子喜欢肥沃的、富含有机质,同时又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种植很简单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