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商场 2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杭州商场装修找天霸设计好吗?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2-30

作为武汉商场装修公司领航者——天霸设计,一直以设计系统化、精准化驰名武汉商场装修公司领域,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12-30

要想拥有时尚、个性化、符合超市市场营销战略的海南超市装修方案,还是找广东天霸设计更靠谱。天霸设计是广东商场装修行业一线品牌企业,专注于百货超市、购物中心等商场类室内外装修设计及施工服务,其超前的设计理念,独创清爽明快、现代时尚的铂金时代设计风格,能够让商场装修5年不落后,引领潮流!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0

哈尔滨商场装修找广东天霸设计公司就不错!经验丰富的天霸设计比通常的哈尔滨商场装修公司更熟悉把握商场装修设计的重点与细节,更能为您打造价廉物美的设计方案。天霸设计团队值得您放心选取!

蓝调英格兰 2018-12-30

天霸设计这个装修公司我听说过,我想杭州商场装修这一块他们也是很在行的。
一、据我所知,天霸设计有近20年的商场装修经验。一直专注在大型超市、百货、商业中心、购物广场、城市综合体、shoppingmall等商场类的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与施工承包业务,触角先后延伸后湖南、江西、海南、广西、山西、河北、山东、陕西、山东、河南等地。
二、立足发达东莞,服务全国商场。在找设计公司的时候,很多商场担心找外省会比较麻烦。不过天霸设计在与省外商场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触角先后延伸后湖南、江西、海南、广西、山西、河北、山东、陕西、山东、河南等地。
三、引领商场设计潮流。面对每一个项目,天霸设计都会成立由资深高级设计师领衔的项目专案小组,并依托市场问题和客户需求中找到项目个性化的具体措施。公司旗下设计师全部毕业于美院相关专业,拥有丰富的商业空间设计经验,并独创了清爽明快、现代时尚的铂金时代设计风格,引领潮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