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建筑构件 8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阁楼厨房吊顶怎么设计?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路漫漫 2018-12-30

单身公寓,层高4.5米,可以做阁楼,做小楼梯;一层吊顶为2.3-2.4米,卫生间厨房客厅做中空(4.5米);阁楼不做吊顶2.2-2.1米,做卧室(下面是卫生间、厨房)。作为一个居住空间,肯定要有差异,卫生间作为最隐秘的空间肯定矮一点,客厅是一个家庭的主要活动场所肯定大气一点而且比较高,为的就是顶面的的效果好一点,为了整个设计的融合,每个设计师对吊顶的布置不一样,不过都不会吧吊顶做一样高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12-30

阁楼怎么装修要关注尽量不要破坏阁楼的原有结构,像做吊顶的时候,可以不用整块石膏板,把石膏板钻孔或切割成线条来进行处理,也可以在阁楼里做木梁,这样既不破坏原有结构,还能增加更多的空间。阁楼怎么装修,建议家具不要去购买成品,委托设计师量身定做。阁楼里选家具虽然不多,但还是要把家具做得精致一些,在这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里才会觉得更舒服自在的。

仁德的刘备 2018-12-30

假如楼层矮,或者想制造浪漫点、幽静的气氛,则可用设计感强一些的落地台灯和壁灯。此外阁楼装修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阁楼的隔热。由于阁楼位于顶层,长时间受阳光直射,会比较热,对此可以加上隔热层吊顶或者铺上隔热层,防止阁楼变成“蒸笼”。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30

室内上阁楼楼梯怎么设计效果好:
1、假如是自家别墅,可以做成悬空楼梯,绕道外墙接近卫生间窗户的另一侧进入阁楼。可以防止厨房与卫生间出口靠的太近,(还可以在充分使用悬空楼梯部分支撑晾衣杆,可以临时晾晒衣物)
2、假如不能改变原来的结构,那只能做垂直梯。(比较不安全、也不美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