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建筑构件 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谁亲故了解卫浴间吊顶安装方法?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12-30

现在来说,比较的好的卫浴间吊顶板材就是铝扣板,这是一种金属吊顶板材,表面为烤漆或金属覆膜。可以说它是卫浴间专用的吊顶板材,这种金属的板材具有很好的耐水性,质量轻便,安装起来比较的容易。而且结构稳定耐用,只是价格相对其他板材略微的贵一点。

其他回答(共3条)
时间去哪er 2018-12-30

在于集成吊顶通常是使用在卫浴间,厨房这块,在个材料关注使用铝材,但怕不够坚固及硬度在制作中会加入少量的镁,或其它金属,这样会坚固点。安装这个集成吊顶是使用扣接法安装的,前期做好龙骨,直接使用铝扣板扣上就安装完毕。在购买完毕后,店面是可以帮你安装的。

觅妞妞 2018-12-30

卫生间:卫生间的水汽较大,选用卫生间吊顶的时候,关注选取防水性较好的吊顶材料。卫浴间经常用软布擦拭掉水汽即可。

泪痕春雨 2018-12-30

你去买一个浴霸,卫生间的吊顶上开一个空,卡进去就可以了。小面积卫浴间应把灯具安装在天花板正中央,这样可光芒四射,给空间以扩大感,大空间的卫浴间可以选取安装壁灯,使用间接灯光造成强烈的灯光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