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收费咨询 3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武汉阳台装修费用怎么样?如何装修更实惠?

家里210平米的房子,想要重新装修一下阳台,请问费用大概是多少?哪家公司性价比比较高,求推荐。

被采纳
阿呆 2018-12-30

要看哪个城市吧,不同城市可能费用相差比较大。在武汉这边估计装修费用在2万,假如有特殊造型制作估计费用会高点。一个月的工期看你怎么装啊至少也得三万。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小梦想曲 2018-12-30

长沙酒店装修费用是依照装修档次不同而有较大差别的,这样给你说吧,通常的三星级酒店的装修每平米价位大体在1000元钱上下,普通酒店的装修费用可能要少一些,酒店设计装修费用通常都包括在装修费用里的。

杨隆秋 2018-12-30

要看哪个城市吧,不同城市可能费用相差比较大。在武汉这边估计装修费用在2万的样子,假如有特殊造型制作估计费用会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