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经适保障房 4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购买商住两用房有什么注意事项?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12-30

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些随着城市的发展,商业区的扩大,商住两用房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商住两用房的问题也受到了日益增多的关注。开头提及的两个问题就是比较常见的,接下来小编就为大家解答这两个问题,一起来看商住两用房可以落户吗,商住两用房缺点有哪些的详细解答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12-30

大约高两倍。原因有这些:
1、商住两用房是商业用电比民用的高。商住两用房的造价高。
2、产权年限不同。(民宅70年,商住50年、40年)
3、未来使用费不确定:水、电、暖等使用费用都将采取商用价格。(签合同一定要看下。合同上写的是民用水电费还是商住水电费缴付)。
4、水费差异。普通住宅项目初次购买和未来转让时契税为1.5%,而商住两用房50年产权的住宅,其契税按3%缴纳。
5、贷款条件限制。商住两用房不能用公积金贷款就算贷款只有五六成按揭。贷款利率也很高,首付也很高。
6、建设标准不同。商住人防和消防的建设标准高,开发商成本高。

南瓜 2018-12-30

商住两用房!通常来说都是50年的产权!然后水电煤气都是按照商业标准来征收!不过也有少量的商住两用房是70产权的!只是非常少!

红豆生南国 2018-12-30

商住两用房优点
一:不限购商住两用房最大优势就是不限购,无论是北京限购还是通州最严限购令,都没有限购商住两用房,并且商住两用房不算首套房!商住两用房优点
二:面积小商住两用的小公寓通常面积较小,大部分是40㎡~70㎡上下,非常适合年轻人居住,或者投资。商住两用房优点
三:可商可居商住两用楼盘可以由于其独特的定位和户型,可以自己居住也可以经商,也非常适合办公成本要求较低的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