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经适保障房 1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长春净月房产中有没有loft,一般这样的房产物业都好不好?

被采纳
利马阁 2018-12-30

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房产知识]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房产知识]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房产知识]长春住房公积金查询方式有哪些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8-12-30

买房子要看建房的企业有没有欠钱,把房子拿去抵押?免得到时候买房拿不到房产证。第二看房子的朝向,坐落方位,假如在很偏远的地方,没有升值空间。第三,看房子的光线,第四看房子的结构,几房几厅,通常不要选多边形的房子,要豆腐块的最好。第五,看整个小区房子的样子,是否是困字,U字,这样的房子带凶,最好不买。第六,看周边交通,第七,看物业,第八看楼层,哪个楼层合适你的生肖。

小小梦想曲 2018-12-30

先到物业看看有没有欠费。{物业管理费},开出证明。再到单位开出工龄证明{双方的工龄证明},你在到原房产部门,看看给不给办理。不给办的话,到物业看看。不行的话。就到房产交易所办理。

半夏樱花 2018-12-30

现在北京的房产市场还没有解禁。七十产权的房屋,只有“住宅”一种。而住宅正是北京市一直限购的物业类型。,现在还不存在70年不限购的的住宅房产。另外,所谓LOFT,基本都是商住类房产,产权要么是40年商业产权,要么是50年其它类物业产权,但不可能出现住宅LOFT,更不会有70年产权且不限购的住宅LOFT。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