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经适保障房 6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三期单身公寓多少钱一平米?谁有报价?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12-30

30平米的单身公寓装修主要还是要关注色彩的明亮,这样会显得空间大一点,还是就是巧妙的运用隔断,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小空间,却将卧室客厅厨房很好的容纳进去。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12-30

单身公寓装修窍门之
一:空间的划分要明确有理单身公寓装修时,对于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空间的划分要明确,可以使用书架、沙发家具做分割,划分出功能区。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像是厨房和餐厅区域就不要单独设计了,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单身公寓装修窍门之
二:选取小尺寸的家具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可以使用一些温馨且小尺寸的家具。不要占用有限的空间,小尺度的家具能满足单身使用需求就行了。尽量不要选取超大的和沙发,像是沙发就可以选取多功能的,就像能打开当床用,这样一旦家里来了客人也可以使用上。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空间的划分使用和家具的选取一定要事先充分考量。单身公寓装修窍门
3:可以加入DIY元素小户型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很小,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可以大胆采用DIY形式,使得家具布置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也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

wangbeike 2018-12-30

20平米小户型装修做法:单身公寓装修时,对于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空间的划分要明确,可以使用书架、沙发等家具做分割,划分出功能区。2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和30平米单身公寓装修中,由于面积有限,像是厨房和餐厅区域就不要单独设计了,厨房可采用开放式设计,同餐厅连在一起,让朋友聚餐成为一种享受和娱乐,而卧室也只需满足睡眠的要求就可,尽量体现出单身居室的自由奔放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