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经适保障房 4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净月瀚邦凤凰传奇loft小户型公寓的物业费是一平米多少钱?

被采纳
jianimei 2018-12-30

北京小户型loft公寓二手房出售信息。
1、建面:60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2-30

loft在房地产业中是指带有挑高空间,可以做隔层的小户型公寓。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

我不是郭靖 2018-12-30

一、检查LOFT层高LOFT层高过矮会影响住房舒适度,而层高太高则会受到政策限制。依照《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则》对LOFT类户型的层高做出过明确的规定:当住宅建筑标准层层高大于4.9米时,无论层内是否有隔层,建筑面积均要按该层水平投影面积的2倍计算。即住宅立项的LOFT层高在4.9米以内,开发商宣传以及在合同中所承诺的“买一层送一层”的说法才是合法有效的。现在有一些LOFT住宅的净层高较低,分为两层之后有可能出现单层层高不足的现象。
二、查验产权年限现在市场上在售的LOFT在产权上多属商业性质,其产权通常为40年或50年,与通常住宅的70年产权存在一定的差别。将价格和产权进行综合对比发现,LOFT的生活成本其实更高些,购房者应在明确这一情况的基础上谨慎入手。
三、考量成本虽然LOFT小户型通常总价较低,但综合来看,成本并不低。假如购买的是首套房,LOFT项目的首付款通常为50%,贷款年限最长为10年,而普通住宅需要首付款仅为30%,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且入住之后,LOFT商住楼的水、电价格是商业价格,高于民用水、电价格。商住楼公摊比例较大,物业费比纯住宅较高。购买LOFT产品之前一定要考量好这些成本预算。
四、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LOFT公寓基本都是40年或者50年产权的,土地性质属于商业用地,假如要贷款购房的话是不能选取公积金贷款的,并且贷款年限最多只能是10年。

默默无闻 2018-12-30

LOFT原意是工厂或者仓库的楼层,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和建筑理念的创新,现在逐渐演变成一种有着上下层复式结构的小户型居住和生活方式,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LOFT的特点有2个:
1、得房率高LOFT虽为小户型,但实际获得的面积远远大于产权证上的建筑面积,假如加以好好的装修,可以获得很高的得房率,并且物业费等也是按照单层的收费标准来收取的。
2、产权年限是40年或50年LOFT和公寓、SOHO一样都是商业用水用电标准,产权年限是40年或5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