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经适保障房 7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商品房多少钱一平米?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12-30

一房一价是指从2011年5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中须标明每套房源的总价和每平米的单价;在售地下停车位面积和销售总价,物业服务内容和收费标准等,都要一一公示。简介2011年5月1日起执行的《商品房销售明...

其他回答(共3条)
靳国民 2018-12-30

不能,按规定购买商品房的不能申请低保。由于你有钱买商品房就完全可以保障你的生活。重度残疾人买商品房不能申请低保。不过不影响办理残疾人补助。按规定1一2级残疾人可以带有关证件手续办理残疾人补助。

购买商品房需要缴纳契税,税率是3%,以家庭首次购买144平米以下的普通住宅可以减免。
一、普通住宅:
1、首次购房90平米以下:总价*1%,
2、首次购房90-144平米(套内120):总价*1.5%3、144平米(套内120)以上或非普通住宅或二套房以上:总价*3%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