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五金/配件 8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哪个能说说普乐美水槽nr805的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12-30

普乐美水槽nr805的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普乐美的水槽的漏水装置是比较不错的,分为上下两层,防止食物残渣,菜叶等杂物流入下水道,有效的预防了下水道堵塞,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产品的下水装置。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0

欧琳虽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总体感觉不够实用,售后不怎么了解。普乐美的不错,德国品牌,在珠海生产,水槽连龙头都是不锈钢的,并且不用打玻璃胶,质量和售后都不错的!

Fighting小雨点 2018-12-30

水槽品牌有很多的,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是用304不锈钢的,健康、耐用、环保,属于水槽十大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魂殇痕 2018-12-30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