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环保检测 5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夏季天气炎热,装修污染更严重,有什么解决办法?

补充:夏季天气炎热,装修污染更严重,有什么解决办法?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2-30

安全第一夏季天气干燥炎热,施工材料的对方要关注安全防火,尽量放在通风透气的地方,以免空气不流通发生安全意外,要做好装修现场材料堆放及施工的规划安排;另外由于天气炎热,要关注施工工人的防暑,以免发生中暑等情况。材料关注防潮夏季天气犹如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夏季的天气也是如此,刚刚还烈阳高照一转眼就有可能倾盘大雨。一些装修的材料如木板、石膏板等,在运输存放的过程中要关注防潮,尽可能放在干燥的,远离水源及窗口等地方。材料壁纸需自然阴干春季装修由于空气湿润,会打开门窗通风透气,吹干墙壁。但夏季不同,由于天气干燥,壁纸等要在水中浸泡在铺胶进行铺贴,然后再打开窗门,让铺好的壁纸迅速失水发生收缩,但最好的办法还是让壁纸等自然阴干。雨天不可刷漆对于木制品等刷漆工作不要选取在下雨天进行,雨天刷漆不容易干燥,会影响以后的效果,雨天时可先进行其他工作。铺设木地板关注留缝夏季铺装实木地板要把握好分寸,关注木板的伸缩系数,缝隙过大或过小都不好看,影响铺装效果,若是地方缝隙过小,受热或受潮膨胀会引起木板拱起变形。关注善后维护装修施工前,要仔细阅读各种材料产品的说明书,在说明书所说的温度及环境下施工,以保证化工制品质量的稳定性。已做好的水泥地、107胶地,或者是水泥屋面,三五天内每天应放些水保养,以防开裂,做好房屋装修的善后保养。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8-12-30

你好。以下请自行核实夏季由于天气炎热、气温较高过于干燥,或者雨水较多过于潮湿,一直不认为是装修的黄金时节。但夏季装修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注重装修,假如不掌握好夏季装修的几个小攻略,将会不利于新房的正常装修

元少卿 2018-12-30

1.春季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万物生长都是需要雨水的灌溉,春季是雨水颇多的季节,细雨蒙蒙润物无声,虽然不会引发施工不便,但会极大的影响到材料的干燥性。例如木板要是保存不当,在这种湿润的季节往往会发霉,长斑。不仅影响了外在美感,还会减短了使用寿命。解决方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在运送的时候需要关注到天气问题,选取在晴朗的天气运送进施工现场。进入现场后,摆放位置也很有讲究。不能直接放在地上,用架子支撑一下,使它不直接接触地上引发受潮。放在远离卫生间厨房的地方,防止受潮。
2、夏季夏季天气炎热,可以有效的防止材料上的损害,很好的保证到材料的美观问题。不过夏季是一个很热门的装修季节,很多时候装修公司都需要提前预约。而天气热会引发装修工人浮躁影响装修效果,更有的无良商家会借机哄抬装修价格和不细心不能全心全意服务。解决方法:假如决定了要在夏季装修房子,那么就需要提前预约装修公司,多去跑工地和设计师沟通。不要由于炎热就贪快对装修无论不顾。

morning 2018-12-30

题主好,由于天气炎热,很多人不会选取在夏季装修房屋,从而形成装修淡季。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在淡季进行房屋装修,还是有许多好处的。只要提前知晓一些装修的关注事项并有针对性地采取预防措施,夏季真是一个省钱省力的装修好时节。夏季装修的最大好处就是省钱。正由于是淡季,许多装修公司和建材商都会推出促销打折的优惠活动,提供给业主的服务也更到位,装修质量会有提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