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家饰 6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沈阳欧式家居饰品一般多少钱?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12-30

以下是沈阳大型墙饰处理比较专业的公司,可以参照一下:
1.欣意美家居饰品
2.坤友发光科技有限公司
3.维洛可家居饰品有限公司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12-30

优雅玻璃摆件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220.00元。礼品烛台欧式厨房家居饰品,报价:5.60元。亚克力家居饰品厨房家居饰品,报价:17.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8-12-30

1.雅兰阁家居饰品河北石家庄,高档欧式皮革纸巾盒,价格12.5元
2.金骏家居坊广东东莞,欧式高档皮革纸巾盒,价格18元
3.雅兰阁家居饰品河北石家庄,高档皮革抽纸盒。价格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