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玄关 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长方形客厅玄关效果怎么装修比较好?怎样才能更省钱啊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12-30

假如大家给正方形的客厅里面挑选灯具,实际上也是可以去挑选长方形灯具的,长方形的灯具,可以给正方形的客厅带来非常不错的装饰作用,当然大家在选取灯具的时候要去考量大品牌的灯具,就像说雷士照明灯具,佛山灯具,奥朵灯具等等,这几个品牌的灯具都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30

题主好,客厅是正方形的装圆形或正方形的灯都可以。客厅是长方形的装长方形的灯比较好看。看整体效果好就好,主要是自己喜欢,看着舒服的。

遥远的ta 2018-12-30

很高兴为你回答。灯,照明用品,泛指可以照亮的用具。客厅是正方形的装圆形或正方形的灯都可以。客厅是长方形的装长方形的灯比较好看。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梨树开花 2018-12-30

名维灯饰的古典长方形LED客厅灯,440*440mm-24w,价格:179元要是欧式的装修,选取水晶系列的比较好看,要是中式的,选取简约一些的,相对便宜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