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装修风格 6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中式田园风格景观如何设计?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8-12-30

依照其设计风格的不同,墙纸可以分为:
1、欧式风格(欧式现代风格、欧式古典风格)
2、简约风格
3、新古典主义风格
4、中式风格(中式现代风格、中式古典风格)
5、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英式田园风格)
6、后现代风格
7、日式风格
8、东南亚风格
9、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30

田园风格可以分为:英式田园、美式乡村、法式田园、中式田园、南亚田园在设计上不同田园有不同设计方法,一定要找对装修公司

圣经耶稣 2018-12-30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

路漫漫 2018-12-30

中式田园风格,未经人工雕琢的自然之美,传承文化历史的艺术之美,将客厅打造的如若梦境。看客厅设计如何将美丽进行到底。不经雕琢,粗犷之美,是中式田园风格的一大设计要素。那么究竟如何打造中式田园风格呢?让我们一同看中式田园风格的设计要素。
一、自然恬适自然恬适是中式田园风格的客厅设计的首要要素。竹、藤、石、水、花、草、木这些都是把握的重点。绿色盆栽,以树桩类盆景、大叶状植物为佳。藤制家具、竹编纺织物都可以作为客厅的点缀。这些自然之物都未经人工雕琢,虽显粗糙,却和谐可亲,流露出一股自然的气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