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装修风格 3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地中海客厅风格特色有哪些?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12-30

地中海风格一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自然、舒适,被很多热爱大海风光的人所喜爱。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有哪些?还不清楚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
2.地中海风格家具通常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而且修边较为浑圆的木质家具,其它的地中海风格的窗帘、桌巾、灯罩、沙发套等饰品都以低彩度色调以及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地中海风格的主要风格。
3.地中海的色彩确实太丰富了,并且由于光照足,所有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体现出色彩最绚烂的一面。地中海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以上是关于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特点的内容,期望对大家会有用。要是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话,可以为你家也装修成这种风格哦!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12-30

艾森地中海家具蛮不错的,地中海家具特点中颜色也是地中海家具的一大特色。纯净的白色加上海洋的蓝色,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将蓝与白色彩的组合不同程度的发挥到了极点。采用彩色的瓷砖在地中海家具特点中也是十分的突出的,整个空间中有带有岁月的斑驳感,整体十分的休闲自然。

铁臂女金刚 2018-12-30

地中海风格的基础是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民族性、有明显特色。

wangbeike 2018-12-30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1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2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3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4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5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