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二手房装修 5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广州二手房装修如何做好水电改造?怎么装修啊!

在广州有个二手房要装修,虽说知道水电改造很重要,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去做好,有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么~?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30

通常二手房的翻新流程就是:拆除工程》水电改造》墙面工程》地板工程》家具》验收。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8-12-30

二手房装修流程指的是装修二手房的步骤,包括计算装修面积、主体拆改、水电改造、包立管、贴砖、刷漆、贴壁纸等。

半夏时光Merry 2018-12-30

你的二手房假如是旧房,那旧的二手房装修比新房装修要多大约30%的费用,其他的就是和新房装修一样的,在旧的二手房房装修的时候,你要看看房子多久了,水电老化了,最好是重新进行水电改造。要是以后装修好了再来改,那就更麻烦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