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办公楼 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90平方Loft办公室装修的技巧有哪些?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12-30

50平方办公室1万元装修非常的值得。由于要是找装修公司来装修,半包预算价格是3.5万元上下。说50平方办公室1万元装修是很值得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2-30

LOFT就是时尚的地标,设计者将自然界中各种时尚元素引入LOFT办公室,使其具有流动性、开放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LOFT办公室脱离了传统办公室的*,将企业文化与环境相融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舒适办公场所。

流白 2018-12-30

题主好!办公室装修时间的计算,应该从准备工作开始就要计算,通常情况下,办公室装修基本型50平米10天,办公室装修基本型100平方米15天,办公室装修基本型500平方米30天。装修后污染也很大需要凉放一段时间大约15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