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生活常识 2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弱弱的问一下开门见镜子有什么不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12-30

镜子在风水中是个很不好的东西,有多种煞气的形成都是由于镜子,由此看来镜子最好不要放在明处,而在大门风水中,在门外悬挂镜子更是风水中的大忌啊。在风水学来讲,门口摆放镜子,门口挂镜子都是属于破坏风水,引来灾难的举动。大门门口的左侧是青龙位,镜子摆在此处的不良效应还较低,单数假如摆放在右侧的白虎位,则会出现虎强龙弱,白虎开口的现象,是属于凶相,会让屋主出现女主欺男,甚至血光之灾,因此最好不要在门口摆放镜子。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12-30

在风水学来讲,门口摆放镜子,门口挂镜子都是属于破坏风水,引来灾难的举动。大门门口的左侧是青龙位,镜子摆在此处的不良效应还较低,单数假如摆放在右侧的白虎位,则会出现虎强龙弱,白虎开口的现象,是属于凶相,会让屋主出现女主欺男,甚至血光之灾,因此最好不要在门口摆放镜子。风水住宅门口挂镜子的禁忌
1、门头挂镜子,通常认为房子周围有煞气。这种现象其实在生活中经常能看到,就是某个房子门头或阳台挂有镜子,大小各异,样子有别,不过都被认为是同样一个作用:那就是化煞由对面而来的煞气。在很多农村地方更加是这样,而依照经验实践来说,门头挂镜子的房子里面有人会经常生病或头痛头晕。
2、路直冲房子或店铺,有些很旺有些很差。很多人都以为路冲房子或店铺就一定不好,就说煞气大。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房子被路直冲不但不差,并且越做越好。我见过很多路直冲的房子,由原来的一穷二白成为某地的首富。也见过有很多店铺,路直冲的,生意兴隆,非常的旺。当然,也确实有一些路冲的房子或店铺是不好的,多事的,就像路由正西、西南等冲来,就是煞气大。

无双公主 2018-12-30

1、右侧放镜子煞气重其实不论是古时候还是目前,在门口内侧外侧挂镜子都是不好的行为,由于镜子属于风水物品,此举极易破坏家庭的风水运势,形成严重的煞气,最严重的当属在门外悬挂镜子,无论左侧右侧,都容易为家人带来血光之灾。
2、引发家中虎强龙弱风水学上讲,大门口左侧是青龙位,右侧是白虎位,左侧放镜子不良效应还不算高,不过在白虎位放镜子,则会引发家中虎强龙弱,也就是女强男弱的凶相,时间短的时候是女欺男,久而久之,血光之灾就会来临。
3、容易生病无论是现在的单元门,还是农村的单家单户的门,有人就喜欢在门口放镜子,他们放镜子的唯一目的就是要化解对面来的煞气,殊不知,挂了镜子的他们经常生病,头晕头痛更是家常便饭。门口放镜子的直接效果就是把煞气带到自己家的房子里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