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生活常识 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问一下各位怎么去水杯茶渍?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2-30

题主好,据我所知,contigo儿童水杯是没有任何化学涂层的,可以防茶渍和咖啡渍的contigo儿童水杯还是还不错,清洗的适合很方便啊,内胆也特别好,实际上儿童水杯的话,主要还是还清洁到位,干净,由于儿童的免疫力本身也就不强,清洁到位,不要被细菌传染才是重点。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12-30

1、酸性清洁剂可去除清洁物表面的石灰质、水泥渍、水垢以及卫生间常有的顽固性尿渍、氧化金属渍,如酸化清洁剂。
2、最简单的方法是用食用碱面,用碱面直接涂到脸盆上擦就可以了,碱面还可以擦洗水杯上的水渍和茶渍效果也很好。假如没有碱面可以用洗衣粉直接擦洗效果也很好。

念而不见 2018-12-30

我所知道的去除茶杯的茶渍的方法是在茶杯里倒入白醋,浸泡一晚,茶杯的茶渍就能去除了,玻璃杯有很明显的效果,以及过期的牛奶,也可以去掉水杯旳异味,先将抹布放在里面浸湿,用来擦杯子,很快就可以将污垢除去,特别是去霉味很有效。

微醺灯光 2018-12-30

万象水杯保温效果还不错,并且感觉很有质感,样子也很简单大方,最重要是很耐脏,不容易留茶渍,以及万象水杯无论从做工还是外形都很满意,滤网的弹性设计使其不会在倒水的时候掉出来,杯底橡胶防滑,外观很漂亮,也很精致,并且万象水杯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总体上万象水杯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