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生活常识 3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咨询一下家里放着刚买的宜家家居放多久能住?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12-30

2010年12月,网易家居对六大卖场宜家家居、马会家居、吉盛伟邦、红星美凯龙、五洲国际建材城、百安居进行实地甲醛含量检测,检测结果发现,六大卖场中,甲醛平均含量超标的为宜家家居,其原因可能与宜家家居购物环境较为封闭和产品密度较高有关。家里有小孩的一定要关注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12-30

上海宜家家居青浦店详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宜家家具牌子不错,质量挺好,外观设计也很时尚美观,价格也不是太贵。很多人买的。假如还是不放心可以去当地的宜家家居去看一下,眼见为实自己才放心

卡小飞 2018-12-30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Cherry陈小美 2018-12-30

题主好,宜家铺不错哦,我个人很喜欢哦,之前家里置换家具的时候,我就是到宜家专卖店买的这套床铺,特别喜欢它的北欧风格,简直就是高达上档次啊~由于宜家家居的家居产品种类繁多,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简约舒适的家居风格也是他们家的特色,宜家家居现在是现代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家居品牌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