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家居风水 4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3米大门风水好不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12-30

欧式户门的风水禁忌,大门风水禁忌打造居家好风水,大门风水应该首重“光亮”风水解释:大门风水首重“光亮”,,能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是最好的风水作法,正所谓“财神不入暗门”。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12-30

餐厅门对着大门风水不好,由于气流会形成穿堂风,把家居的招财风水给吹走。门对门风水包括入户门对卧室门、卫生间门以及厨房门的风水,以及这几个区域之间门与门两两相对的风水,这样的风水都是有问题的,会让煞气和财气互相掺杂,造成混乱的风水状态。从而影响家居的健康风水、事业风水以及招财风水,给家居带来不好的运气。

柠檬 2018-12-30

大门对着厕所可能是不好的,应该要关注的是工厂大门。由于大门决定工厂的坐向,坐向决定工厂的运势;另外,大门的竖建也应该要重点考量的。好不好看大门,旺不旺看明堂。一个地方假如风水不好,建都不要建,建了也难有好生意,烂尾楼大多数是在风水不好的地方建的。生产车间大门要开在旺气位置上,室内重要机械分布方在生气,天医吉位.车间办公室要在车间内财位。

纠结处女女 2018-12-30

大门对房间门风水化解方法:从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上看,大门对着卧室门,是很不好的,入门之气对卧室形成了直冲,对人的健康不利,有几种方法可以化解:
1、在大门处设立玄关,以改变入门气流的走向,
2、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摆放宽叶植物,
3、在大门与卧室之间挂珠帘。
4、将卧室门改成隐形门。你可以依照你家的实际情况选取一种合适的方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