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电视背景墙设在大门同一面墙是否妥当?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12-30

可以参照两点:一个是把电视背景墙做在入户门同一方向的那面墙上,人坐在沙发上可以第一时间看到进门的人。以及一个是,感受下人坐在沙发上哪边的风景更好,没有遮挡物,反之一面就是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2-30

还是比较贵的,大约需要350/平米,由于带吧台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四海旅行 2018-12-30

电视背景墙设计在次卧的那面墙,将次卧的那面墙向外延伸设计造型,这样也可以防止进大门就能直接看见卧室。沙发建议放置在进大门的右边墙。

我是韩小薰 2018-12-30

假如大门是朝北,沙发可以安排在客厅的“正南,东北”两方位之一,电视墙的位置设在沙发对面。这个通常要看室内布局,在通常情况下来说,客厅电视背景墙多数都是选取接卧室的那一面墙,不过也不一定,假如卧室分处两边,客厅电视背景墙安装比较多的通常都在左边,右边通常都是摆放沙发,不过看个人习惯。只是说相对来说,左边的电视背景墙要多一些。另外其实相对于安置位置,跟多的是应该选一款健康的背景墙,像现在流行的软包、玻晶亚瓷、瓷砖等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