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建筑构件 6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卧室不吊顶装什么灯谁了解的告诉下?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2-30

卧室吊不吊这个实际看设计,以及你个人的要求,可吊可不吊,假如卧室装中央空调风管机的话就应该吊顶了。看楼层多高,假如高的话,建议吊顶,漂亮点,不高的话就没必要,刷白就行。也可以用阴角线做点造型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12-30

卧室灯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放在边的床头灯或者落地灯,以及就是顶灯。这两种灯在不同的情况下使用。通常床头灯要求光线柔和,顶灯明亮。没有吊顶可以装吸顶灯比较好。

无双公主 2018-12-30

通常情况下,不要搞成全屋吊顶,可以用石膏线或木线做一个假吊顶以增强装饰效果;或在沿墙周围做一环形吊顶,里面装暗灯,可以渲染出卧室温馨的气氛。天花板亦不可五光十色,奇形怪状,谨防成八卦、天罗地网、百病丛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