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收费咨询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40平米loft装修需要多少钱?正打算入手。

请问福州110平米的毛坯房简单装修,报价大概是多少呢?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30

优点:第一loft办公空间整体空间通透设计师在设计loft空间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室内垂直挑高的尺度,和水平延展无遮的视觉效果,这样才能体现出loft办公空间的风格。第二模糊工作区和生活区界限loft办公空间对现代城市的有关工作、居住分区的概念提出了相应的挑战。在设计loft办公空间的过程中,工作区和居住区可以划分在同一个大空间中,不必强行分离的那么清晰,厂房和住宅之间也能出现部分的重叠。第三划分独立空间在设计loft办公空间时,最好能够使用相对简单的实用物,来分割出相对独立的功能性空间。这样能让空间布局看起来更加清晰。第四采光、隔音和通风等设计设计loft办公空间的时候,我们需要考量到空间的采光、隔音及通风等细节处的考量,由于loft办公空间中的私密性空间不怎么强,在试图构造一些相对私密的空间时,要更加注重室内通风和上下层的隔音效果。缺点:
1.后期消耗成本高厂房不如写字楼有现成的中央空调,从节约成本的角度考量会安装吸顶空调,大约30平米一个。假如厂房还有暖气片就还好;假如没有,空调基本上就得白天黑夜地跑,电量消耗超级大。厂房立项的时候不是作为民宅,用电是商电,北京的价格应该在1.2元/度上下。挑高极高的厂房要保持在舒适的温度,一个月的电费上万是正常的。
2.装修成本高假如连最基本的线路及管道都没有的,要从这些铺设开始。假如在顶层要考量吊顶的时候加隔热板。然后墙壁粉刷,铺地面,空调管道,做Loft和隔间,安装空调和灯具。这样粗略的东西假如要做的好,一个600平米上下的屋子成本至少在40万。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12-30

Loft的销售面积比较小,通常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销售的时候是按照一层的建筑面积来计算总价的,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LOFT与普通住宅的不同,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1、产权性质不同LOFT的产权通常为40年或50年,商业性质的房子首付至少5成,贷款年限通常不超过10年,并且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样一来,前期买房的压力以及后期还贷的压力会大大增加。
2、生活成本也相对较高受产权性质的限制,LOFT通常为商业性质的用电用水,其费用比民用水电费约高出一倍;同时LOFT通常不通燃气,做饭只能依靠电磁炉、电饭煲等设备,也会加大用电量;此外,LOFT的物业费还比较贵,这些都大大提高了居住的生活成本。
3、装修成本不一样LOFT的装修成本比较高,通常我们买的LOFT都是毛坯房,然后再自己装修。上下两层都是要自己隔开的,需要加楼板、楼梯和扶手,另外,还得做好相关的防水措施。在装修费用上,LOFT要比普通住宅多花4-10万。此外,LOFT并不具备2层的高度,由此看来隔开为上下两层的时候,上层的层高比普通住宅低。这样一来就对家具的尺寸等方面都是有要求的,而要买到合适的也比较困难,很多时候家具也还需要定制,这也在无形中加大了装修的成本。
4、可承重不一样从承重的角度上来说,LOFT仍然是单层住宅的结构,因而私自改造存在安全隐患。
5、通风、采光和隔音问题

蒲工英 2018-12-30

Loft的销售面积比较小,通常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上下。销售的时候是按照一层的建筑面积来计算总价的,但实际使用面积却可达到销售面积的近2倍;高层高空间变化丰富,购买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设计。买LOFT,单纯自住的购房者非常少,通常情况下都是买LOFT用来投资。首先,LOFT也是房子,买商品房该考量的问题,对于买LOFT也同样适用。不能由于购买的是LOFT,就将一些因素淡化掉。地段、交通等,都需要考量。其次,LOFT和平层的产品相比,优势和劣势都是很明显的。要知道没有完美的房子,无论是普通住宅还是LOFT,都不能做到十全十美。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无论买这个房子是为了升值还是自住,买的时候要想好,是否能获得你想获得的东西,是否能容忍它的缺点等。再次,要关注空间的关系。底层通常都是客厅,上面是一个卧室,往往出现大开间、短进深的格局,有的时候很容易出现一个房子大一个房子小的问题。买房时,大家一定要关注每个空间的分割,仔仔细细的看好,防止各个功能分区比例不协调,引发居住的舒适度降低。最后,关注层高和采光。LOFT住宅实用面积大,但层高容易缩水。很多业主在装修完成、入住后才发现居室内的层高不足,这样的房子居住起来当然会有局促和压抑的感觉。在购买LOFT前要实地查看层高,在装修LOFT住宅时也应该充分考量到这一点。这里需要关注的是,LOFT的产权为40年或50年,买LOFT并不能落户,也没有对口学区之分。买还是不买,购房者自己要平衡好这之间的利弊。

绿色家园 2018-12-30

室内设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浏览加载中次45平米loft装修小型loft装修效果图(50平米loft装修效果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