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收费咨询 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西班牙风格景观设计方案?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12-30

非常的不错,是一家正规注册的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能够运用多种装饰风格,有着独特的设计方案,能够合理的使用空间。对园林景观的设计都有很独到的见解。对材料的使用也很熟悉,会给我们介绍好的比较实惠的材料。在施工方面也很到位,是个不错的公司,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房佳旭 2018-12-30

别墅景观设计说明怎么写与了解别墅设计风格也是相关的。景观设计说明格式都接近,可能分景观设计跟规划设计之类的,说明大体就三个部分。

ARL王沐沐 2018-12-30

西班牙风格滨水住宅小区景观概念设计方案,设计要点:
1.忠于建筑设计风格,在符合当地生活习惯的前提下体现异国他乡风情,用景观来感受与众不同。
2.充分使用小区内水系,生动活泼的展现人们的亲水性。在小区入口,高层区大面积绿地及水系游步道等比较显著区位布少量或具有特色的休闲设施,局部可以设计设置动感景观。
3.景观轴线联系贯通城市绿地、水体区与自然绿地,实现和谐过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