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施工工艺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桥梁施工工艺流程是怎么样的?希望详细说说。

哪位装饰安全文明施工方案都包括哪些内容?具体措施有哪些呢?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12-30

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12-30

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

列车鬼佬 2018-12-30

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momo 2018-12-30

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石材地面施工工艺流程;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流程;木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塑料地板铺贴工艺流程;地毯铺设工艺流程;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流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