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购房首付 4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0
哪位能告诉我2017天津住房首付比例是是多少?

被采纳
轻轻的轻儿 2018-12-30

2017天津公积金扣除标准是:天津市2017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50元,最高不得超过22605元。缴存比例保持不变。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统一缴存比例仍为各11%。单位申请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为单位和职工各12%。其实际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允许在个人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单位和个人超过上述规定比例缴付的住房公积金,应将超过部分并入个人当期的工资、薪金收入,计征个人所得税。

其他回答(共4条)
齐都之夜 2018-12-30

2017天津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是20%,而对于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个人,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时,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最高额度为80万元。按照此前政策,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购房人,其利率还将上浮10%。

瑩火虫的秘密 2018-12-30

题主好,据了解2017天津公积金扣除标准:天津市2017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2050元,最高不得超过22605元。缴存比例保持不变。单位和职工住房公积金统一缴存比例仍为各11%。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女神or女生 2018-12-30

题主好,2017年天津公积金缴费基数:缴存基数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低不得低于1850元,最高不得超过19230元。缴存额度天津市单位、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均为11%。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