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居风水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物业管理费怎样收?装修期间物业管理费如何收?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12-30

据我所知,现在的物业管理费很高,而且通常都是和水电费分开来收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12-30

物业只收物业管理费,水费是自来水公司收取,煤气是燃气公司收取,电费是电力局收取。

pingka 2018-12-30

需要交纳物业管理费,从交房日开始就要开始交纳物业管理费了,全额缴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8-12-30

物业管理费是物业管理公司依据物业管理合同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所收取的费用,主要包括公共设施的维护保养费用、管理人员的薪酬等,物业管理费通常从业主收房之日开始计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