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家居风水 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0
房屋装修大概要多少钱?装修一般房子需要多少钱一平方米?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2-30

天津装修90多平方的房子,中档装修,整个装下来,大约需要7-8万块钱。不包括家具家电。当然,假如是你简单的装一下,出租的话,3万快钱,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8-12-30

服装店装修要铺个地砖吧,服装店接近20平方米,二十平方材料得需要1500,吊顶1500,橱窗等差需要2000,收银台加背景需要3000,服装店装修室内需要装些画灯箱等大约要1000,更衣间的建议2个就够了,600,一共不到10000,建议你准备个12000接近够了.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0

题主好,假如是做半包的话,全国平均装修费用半包是300至600/平,这样用每平方米的价钱乘于你的平方数就是你大约装修的钱。假如是做全包就需要上门量房后才能报价了,需要依照你的实际装修要求来给你报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