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地板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问问一下木地板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最近我家里装修,想更换家里木地板,之前家里木地板不好了,朋友推荐我购买木地板实木地板,请问这个实木地板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2-30

很多网友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都会问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实际上大家没必要在乎牌子,最重要的是看销量和买家的评价,要想知道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只要看这两方面就足够了;真正好的实木地板首先在销量上肯定占有优势,其次就是买家的评价,你可以看看实木地板在网上的销售情况。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2-30

题主好,大自然是比较出名的牌子吧,还不错。是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富林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方圆实木地板,天格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丰盛实木地板,林牌实木地板。

时间去哪er 2018-12-30

通常在120-200,假如是工程板就更便宜些。不过价格跟品牌也有些关系,假如是家装的话最好选好点的,下列是十大品牌,看自己喜欢的吧,随便挑一个都不错,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德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康美林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肯地亚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扬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复合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康美林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请自行核实谢谢

半世拥抱 2018-12-30

通常家庭常用地板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竹地板软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