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地板 8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家里装修想清楚三层实木地板圣象牌的好不好?

我的新房近期刚刚交房,想快点住进去就赶着装修,该铺地板了很纠结想着铺三层实木地板圣象牌的不清楚使用感觉好不好,想问问大伙儿有没有人家里安装这个牌子的地板。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12-30

通常是终生有售后保证的圣象集团官方的售后保证是:圣象强化地板十年质保、圣象安德森多层实木地板二十年质保、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地板三十年质保

其他回答(共3条)

我家房子以前是用的实木地板,去年装修用了圣象的三层实木地板,真心觉得圣象新实木地板的最大优点就是有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并且新实木地板比实木地板的的稳定性更强,更适合装地暖,还易于清洁保养。

pingka 2018-12-30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以实木拼板或单板为面板,以实木拼板为芯层,以单板为底层的三层结构的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的一些知牌子如圣象,都具有了相当的技术积累和工艺基础,并且相比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它更加环保而且耐用,可多次翻新。

最爱吃小丸子 2018-12-30

圣象现在市场上的地板有强化木地板,新实木地板(多层/三层实木地板)。从对地暖的适应方面来说应该是新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都比较好。但综合考量,新实木地板由于是木材触感温润比较适合家里有小孩老人,或者爱光脚在家的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