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地板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0
强化木地板大自然跟圣象哪个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最近家里装地板,朋友推荐了大卫地暖地板,说是大品牌,质量很好,本人以前没买过大卫地板,所以特来请教用过的大佬,有没有知道大卫地暖地板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2-30

建议选取强化复合地板,耐磨且美观,实木地板价格偏贵,打理起来也不是很方便,国内复合地板做的好的是圣象,实木做的好的是大自然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12-30

题主好!木地板最好选取大品牌的,他们质量都可以的。假如追求性价比,最好赶在他们做促销活动的时候比较实惠,是真的便宜啊。实木地板选取大自然、世友,实木复合地板选取圣象和鹦鹉,强化地板选取圣象、菲林格尔和贝尔好了。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2-30

鲁中装饰材料城地板品牌很多:木地板远尚,圣象,扬子地板,德尔Der,安心,生活家,好佳好,凯莱Gloria,肯帝亚,大自然实木地板安心,方圆地板,安信,世友,富得利,久盛,创鑫研,永吉,格尔森,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圣象,远尚,安心,方圆地板,生活家,肯帝亚,金桥,富林FOMA,北美风情,比嘉强化复合地板圣象,菲林格尔,扬子地板,拜尔Baier,春洲奥德,安心,欧象,生活家,世友,肯帝亚

泡泡飞了1314 2018-12-30

地板革的品牌有:远尚,圣象,扬子地板,德尔Der,安心,生活家,好佳好,凯莱Gloria,肯帝亚,大自然实木地板安心,方圆地板,安信,世友,富得利,久盛,创鑫研,永吉,格尔森,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圣象,远尚,安心,方圆地板,生活家,肯帝亚,金桥,富林FOMA,北美风情,比嘉强化复合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