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复式 5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顶楼送的阁楼把它改成复式怎么样?说说看?

被采纳
taiwen 2018-12-31

通常顶楼的房子会有复式,没有复式,那应该有阁楼,假如阁楼没有,那起码有个露台,假如连露台也没有!那就不建议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12-31

1.居住上中心的楼王位置固然最好,正看小区花园,远离马路喧嚣;只是性价比较低,通常比通常位置的楼房贵出10%以上。
2.假如以性价比为第一参照,则不靠马路的楼号都是不错的位置。依照实际情况和价格来挑选。
3.尽量不选取靠公路,高架,铁轨,等明显噪音影响的外围位置。南靠为最差,东西靠其次,北靠稍好。
4.小区内,或者小区外有变电站,高压线等辐射源,也尽可能远离。其次第二个问题,楼层怎么选?分两种情况
1.六层上下的楼梯房金三银四,金三银四,金三银四!别迷信顶楼阁楼和一楼天井,流动性远不如3楼,4楼。其次2楼和5楼(2楼要重点考察下水道和采光,特别老公房2楼)最末6楼和1楼(假如1楼送大花园,6楼送一层,则可以提高竞争力)
2.电梯房顶楼复式是稀缺品种,居住感受肯定是最好的;其次就是次顶层,通常价格也仅次于顶复;采光和视野方面则是高区最好;但假如为动迁房,电梯质量比较差,则中低区采光无遮挡楼层为宜;最不建议的就是3楼以下,电梯房却没有了电梯的作用,且采光被遮挡,潮湿。

记忆断弦 2018-12-31

般说底层复式普通楼房除居住空间些外没特别室、车库、庭院等些至少些性选取间复式都居住觉像夹面包似更没特别见顶层复式几种送阁楼两层复式(顶层+阁楼)、层复式(两层或更+阁楼)普通复式(两层或层楼)等带露台顶层复式带露台顶层复式等等顶层复式处主要空气、采光、静音、私密、卫、视野等等些风险主要顶层防水、防漏、防裂问题停水(包括水压低)问题、停电问题(包括电梯)、突发紧急事件楼或逃离或救急问题、冬冷夏热问题(空调或暖气显著)等等总万事总利弊没十全十美事物哦关键看自喜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