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收费咨询 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装修水电价格具体是多少,没有动工前我可以要个准确的回答吗?

请问用断桥铝封阳台大概是什么价位,多少钱一平?

被采纳
靳国民 2018-12-31

题主好,装修水电改造内容实际并不是很复杂的,水电改造主要有水电定位、打槽、埋管、穿线。其中打槽虽不重要,可它间接影响后面埋管与穿线的质量。在装修的时候水电路改造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要格外关注,要考量好各种开关、插座的位置;上下水的位置;插座、浴霸、灯线一定要预留好,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旺季到了,很多人都开始忙着装修了。很多业主在装修前都会做个装修预算清单,以便深入的了解到装修的实际费用和,为后期的装修做个统筹规划!很抱歉,装修预算清单我没有,我去年装修了新房,对装修预算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下面就给您谈谈装修预算要关注的几个方面。1.工艺做法很多装饰公司给购买者的预算书上,只有简单的项目名称、材料品种、价格和数量,而没有关键的工艺做法。您要要求设计师在预算书中加入工艺做法,或对预算中每个项目的工艺做法做详细说明。由于实际的施工工艺和工序,直接关系到家庭装修的施工质量和造价。没有工艺做法的预算书,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会给今后的施工和验收带来很多后患,更会给少数不正规的装饰公司偷工减料、粗制滥造开了“方便之门“。2.面积测算做预算前,装修房屋的平面图是应该具备的。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尺寸、材料及工艺情况而制订的,图纸不准确的话,预算差别就很大。同学们最好自己先对房屋面积进行实地丈量,仔细核对,不要听信装潢公司丈量后报出的面积,同时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卫生间等使用要求、设施要求在图纸上定下来,自己列出项目清单,再依照市场价格进行估算,得出预算。同学们在收到装潢公司提供的工程图和报价单后,一定要仔细阅读,要留意装修项目是否已全部列出,不能光看最后的总价。3.价格因素有很多购买者在选取装饰公司时,只比较预算书上的价格。哪家的报价最低,就让哪家来做。其实预算书上的价格,是和材料选取、工艺工序分不开的。单纯比较价格、选取最低的装饰公司,往往会给您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您在考察预算书的报价时,一定要把材料的品牌、型号以及施工的工艺工序都考量在内,方可以得出一个较为客观的评价。4.合理洽谈人工费用装修人工费因装修难度、工艺水平等差异而存在很大弹性,应视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包工不包料的装修,应该按料核价,就像做油漆工料同价、钉木线一元一米等等。其实,这种核算方式会让同学们面临不少风险,假如工人用料大手大脚,那么工费、料费也就会大涨。5.相关费用在预算书的最后,会有一些诸如“机械磨损费“等,属于不正常的收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待您对预算书确定无误后,就可以和装饰公司签订一份家庭装饰工程合同书了。关于90平米装修预算就说到这里了,假如您要看装修预算清单的话,建议您去装修论坛看看,装修论坛上会有一些业主晒出装修清单的,您可以做个参照的。我之前装修的时候就有去装修论坛看看的,学习到很多!不知我这样回答您满意吗?假如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给个采纳哦。最后预祝您装修顺利!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31

题主好。装修水电工还可以吧。家装水电工基本不需要天花板上布线,大多都是在墙面上,卫生间,厨房改动的多,只要是干活没有不累的。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