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复式 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广州万科云城复式一套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12-31

广州天河区新楼盘有:富力万科云启,宝翠园,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潭村改造项目,恒大珺睿,金地天河公馆,君御雅苑,宝兴翠园,珠光新城御景二期,远洋天骄,广州东塔,天健·上城,江东境花园,碧迅·天河星作,汇金中心,万科云城米酷,跑马地大厦,天荟公馆,九洲海誉居,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12-31

题主好,广州二手复式房一套520万,实际上广州二手复式房蛮不错的,我朋友就是在广州买的广州二手复式房,那里的环境也不错,关键是空气也很好,平时可以吃完饭就可以下楼散步,蛮不错的,周围的配套设施也很齐全。

遮天王 2018-12-31

广州小产权房价格有这些:
1、中海誉城平均价格:13000.00元/㎡
2、碧桂园凤凰城平均价格:13200.00元/㎡
3、万科云城米酷平均价格:16000.00元/㎡
4、万科山景城平均价格:23000.00元/㎡
5、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平均价格:9800.00元/㎡
6、碧桂园假日半岛平均价格:298.00万元/套
7、龙湖首开·天宸原平均价格:30000.00元/㎡
8、尚东·We家平均价格:85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